一条🐟

bcy账号:
1.宇宙有条鱼
2.宇宙中的鱼

随笔


我是时空管理者

管理着乱七八糟的时空,心累

不过还好,我的好朋友“风”会来陪我玩

而我为了管理好每个时空,每天都会随机进入时空,完成乱七八糟的任务

任务乱七八糟就算了!

完成任务的对象还长得跟我好朋友一样!

这回,我穿到了某人的身下,被人压着,不出意外,上面的对象依旧是那个容貌

但他一开口我就懵了,他喊着我的外号,只有他知道!艹!是他本人

“风!你冷静点!”我挣扎

“冷静?我暗恋多年的人就在我身下我拿什么冷静?”他兴奋

而这时,任务出现了:

“完成‘风’所有指令直到他满意就可回到原处”

.........艹.........


评论